首页 | 职能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户籍管理 | 资料下载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关于更换、维修灭火器的通知
2023-12-04 12:30 BWC 

2023年关于更换、维修灭火器的通知

各使用部门:

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将开展全校室内灭火器的检修、换粉工作。为保证学校室内灭火器得到全面维修保养,请各使用部门即日起检查、统计存放在室内(或实验室)的灭火器,做好登记备案工作,我处将组织人员统一收取检查维修。感谢大家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各使用部门,务必于12月11日前,对所管辖区域内的灭火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要一个不漏,并按要求登统、造册,将检查情况报保卫处。

(二)各使用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并于12月11日前,将本区域学校统一购置,且需要充装、更换的灭火器,归置一处放于门外存放,由保卫处统一送检、充装,检修后统一送回。

二、相关要求

(一)灭火器常规每1年重新换粉一次。

(二)数量配置标准:火灾危险性的厂房、库房、油浸电力变压器室、油开关、高压电容器室、调压器室、发电机房、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等,每50-80平方米配置1具;电器设备间、机房实验室,每50平方米至少配置2具;液化石油气、可燃气体罐区,每罐设2具。

(三)各使用部门对所辖区域灭火器材进行核查后,填报《沈阳工程学院室内场所消防灭火器配置统计表》,报保卫处。

电子版用企业微信发保卫处郭亮,联系电话:31975329

(四)校区楼道等公共区域由保卫处负责送修。

保卫处

2023年12月4日

附件【沈阳工程学院室内场所消防灭火器配置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