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户籍管理 | 资料下载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外专公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修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2021-07-12 14:04 平安沈工 

沈阳工程学院

外专公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修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对我校外专公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修服务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沈阳工程学院外专公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修服务项目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合格供应商要具有在有效期内且具备相应资质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三、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1.供应商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到沈阳工程学院领保卫处领取招标文件。

2.领取时间:20210712日起至20210718日止(每日8:3011:0013:3015:30北京时间)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询价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询价时间:2021072009:0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询价地点: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二楼207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询价会议。

五、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沈阳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

代理人: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

联系人:郭老师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