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户籍管理 | 资料下载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正文
严防死守 保卫处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校园安全
2020-03-06 17:22 bwc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措施、多措并举。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坚持到校工作,坚守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协助疫情防控的执勤一线;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履责,严阵以待,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2FF2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保卫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工作,成立工作小组,靠前指挥,细化任务,尽职尽责,快速落实。对所有外来车辆和人员未经批准备案不得进入校园,入校人员必须接收问询、核验身份、体温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做好各值班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定期对执勤相关设施和用具进行消毒。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和检查工作,清除未被批准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

2C8CA


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与属地公安机关保持实时联系,及时传达上级要求,上报相关疫情信息。严格审查外地返沈人员,确保达到隔离期满14天的要求。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一线安保队员的安全防护工作,每天每班实行队员上岗前身体状况报告及测量体温的制度。开展安保人员疫情防控应急知识培训,科学规范测温登记流程,提高保卫干部、保安等一线执勤人员自我防护能力及防控工作水平。全体保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家庭困难,以校为主,以家为辅,尽量减少外界接触,预防交叉感染,确保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全程参与防控、指挥。

33352

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提出更加严格管控目标。保卫处及时细化校园封闭管理方案,加强巡逻巡查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保卫处将继续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做细做实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以最严的防控措施把好人员入校关口,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A51F

战疫情以来,学校治安管理、消防巡查、校门管控、隐患排查、值班值守、校园巡逻、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等,忙而有序,有条不紊。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