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户籍管理 | 资料下载 |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正文
刷脸进门,无感测温,让开学准备工作“事半功倍”
2020-03-13 17:33 保卫处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全县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卫处在校门处架设了人脸测温安检门,用于开学后师生的体温监测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道关口,人脸测温安检门通过体温无感筛查联防联控系统,实现“无感测温”,人员进出“零接触”,适合当前的防疫需要,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在人员密集场所可迅速甄别体温异常的师生,方便学校在第一时间对体温异常的师生进行单独复检和观察,可有效提高上下学时段师生的通行效率,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装备。

3月13日,校门处人脸测温安检门正式安装调试完毕,可在开学返校时投入使用。我校师生人数较多,若在师生返校后只用体温枪测体温,会造成校门口扎堆、拥挤等现象出现,现在有了这红外测温装备,可极大缩短疫情期间师生进校的时间,确保进校更加安全有序。

D7AD

1FC01

 

关闭窗口
 
您是 个访问本站的人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保卫处